輸入EMail訂閱文章(RSS):

2008-01-15

【星巴客早餐】

 

終於等到這麼一天,
起床還來得及從容不迫的出現在星巴客,
慢慢的走到櫃台,
還有一點點時間看看冷藏櫃中各式麵包、甜點,
可以有時間猶豫不決、消耗服務生的時間,
最後點了餐找了一個沒得選擇的座位,
坐下來好好的享受這個悠閒的早餐時光。 

播一首可以繼續昏沉的音樂‥


 
 
 
 
 
   

對於《星巴客》這品牌我極少接觸(會去都是在台北朋友約的), 
因此在星巴客吃早餐是很傷的一件事,
怎麼才吃沒幾口加一杯咖啡就要給我收2、3佰塊,
這個錢要是拿去平常就愛吃的要死的早餐店吃,
可能可以擺滿一桌從早餐吃到晚餐。     

看著店內的顧客,
我想應該都是對於《星巴客》有某程度的認同吧,
就像大家對《誠品》一樣,
不管買不買書就是要進去晃兩下也好    
不管要去哪裡不然約在誠品見面也好。




 

7 則留言:

CORAL WHO? 提到...

天哪
!!!!這該死的照片。我要開始焦躁了。

Shu-Fan 提到...

音樂選的真是太美了....

Coral也有咖啡癮嗎
之前咖啡癮上身
我就跑去吃柳丁
好像蠻有效的

許妞 提到...

to Coral :
哈,去吧。

to Shady :
音樂真的很棒!
柳丁這麼神奇啊!

匿名 提到...

你也喜歡喝磨卡喔?

不過以我這個"前"星巴克員工,
對於這杯咖啡會有一些挑剔...

恩...這是該死的習慣

不過,
以前當員工幾乎天天都吃星巴克早餐.

許妞 提到...

總算有人來替我說句公道話了,
不只這杯咖啡不夠完美
關於份量和價格都不成正比,(來亂的)

其實我愛的是那個什麼香蕉口味的星冰樂,
那好像是夏日限定的吧,啊知‥‥

Shu-Fan 提到...

請問 kenmu 當員工要付錢嗎XD?

許妞 提到...

應該還是要吧‥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