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入EMail訂閱文章(RSS):

2008-01-23

【一天】高雄純日記

 
 

這幾天因為工作的需要,
在高雄的大小巷弄間旅行著,
高雄的路很好騎沒什麼問題,
高雄人友善熱情也沒什麼問題,
但別期待走在路上會有人對你微笑招呼,
高雄人還是很害羞的,
又熱情又害羞很矛盾的在地情結,


今天還是把兩期的手機費繳掉了,
硬是拖到被斷話才要繳的反抗心理
每2、3個月就會上演一次,
希望終滑電信可以用這些錢做點有建設性的事情
希望他們知道我說的不是拿去買尾牙的抽獎獎品

 
     
到2手傢俱店看看是不是能撿到意想不到的好東西,
結果一位約30~40歲雙眼無神有點黑眼圈,
臉上沒有斑沒有皺紋、身材略瘦穿著一件舊舊的T恤,
自稱是老闆的女人和我打過招呼,
告訴我我中意的那組書櫃1200塊,
我差點把老闆冰進旁邊出售的2手冷凍櫃
於是我離開了‥

(這絕對不是一篇圖文並茂但肯定是臭長的流水日記)


 

5 則留言:

泡泡 提到...

照片很有FU
我喜歡那牆上的圖鴨

許妞 提到...

據旁邊店家說
那是附近師大學生來畫的!
確實蠻可愛!

love3m 提到...

牆上的塗鴉與一般常見的不一樣,很浪漫,清新,特別..^^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日記更新的真快
感覺生活很悠閒
我卻還在漫無目的的走走停停
..........
我也要來拍拍寫寫啦!!><

許妞 提到...

to 大美 :

別這麼說啦,
每個人的生活都一定有有趣的安排,
你也可以啦,
快去拍一些正妹來給大家看看!
(我說的正妹不是說妳;你是大美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