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入EMail訂閱文章(RSS):

2008-01-30

【電車】一 窗外的自我



看著孩童轉過身望著車外的背影,
可以感受到那種情感間的親蜜,
那種默契堆出的怡然自得,
會心一笑,
好奇窗外是否有什麼樣的新奇如此吸引人,
當我也跟著往同一個窗外看時,
在漆黑的夜中窗上的景色是我無助木然的對望,

是不是有多久我們不再關心身後的景像
是不是有多久我們還是這樣的視而不見


我們常常期待從別人的眼中、口中得到什麼,
總是會盯著別人手中的棒棒糖覺得那才是最好吃的,
多麼希望我們可以擁有更多,
不斷的追逐尾隨,
好奇心會讓我們迷失,
多麼想看透每一件事是很自以為是的盲目,
眼裡總是存在在別人的不相干,
有多久沒有關心自己真正的自己,
是否仔細的確認自己擁有的是什麼。
身邊的景物是如何光芒有趣,

  有多久沒有關心自己真正的自己  

 
 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...偷偷把她轉貼嘛?
:D 心聲

關於KKBOX 提到...

很舒服文章

︿︿我喜歡

許妞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喜歡啦,

TO gray :
  
歡迎轉貼啦,
哈哈,
好像是第一次被轉貼自己的文章,
好酷啊。
  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
那我就不客氣囉
是第一次嘛((騙人! 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