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入EMail訂閱文章(RSS):

2007-05-22

【幸福健康舞】 太好笑了。

 

 
  今天其實要分享其它的事情,
  坐在客廳突然電視出現一段很有趣的廣告,
  雖然旋律跟歌詞很遜但是加上阿Ken和納豆搞笑的扮相,
  實在很難不注意這廣告,
  因為是在中天頻道看到, 
 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全民大悶鍋又在揶踰哪個兒童節目,
  後來為了上網找影片分享給大家看看,
  才知道原來..... 


  是
  http://ads.chinatimes.com/0704/samsung/index.htm
  哈哈哈,
  主要還是分享影片啦,
  至於活動....就大家加減參考看看。
 
 
  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什麼跟什麼啊?我看完都沒看到啊?
不會是要跟家人一起好好相處的活動吧?
這活動好爛喔!

維明 提到...

哈!
跳格你要去參加嗎?
我跟你一起跳啊!
姊妹!

Kuan 提到...

啊哈哈哈哈,
凌晨四點看到這東西怎麼睡的著咧!
天啊天啊,怎麼這麼好笑!
納豆也太可愛了吧XD

Miss Dora 提到...

想撞豆腐...

匿名 提到...

聽說有網址?
網址在哪邊啊?

霧煞煞....

許妞 提到...

   (沒想到大家都這麼"早"睡啊)
 
   
  to maryjane
   真的耶,
   我都沒發現網址沒跑出來,
   不過那個活動的網頁也掛了....
   
  to 維明
   我實在不適合這麼激烈的活動,
   我可以幫忙拍啦。
   找幾個人組個[我不是草梅小唬隊]   
 
  to Kuan
   你太早睡了啦。
   這是早操舞,
   你應該跟著跳的!
   快跳起來~
  
  to 天慈
   哈,幹嘛撞豆腐,
   可以撞愛玉  (冷)
   
 

Kuan 提到...

咦!
怎麼每天來你這邊都是這麼早啊!
我真的該來做早操了XD

許妞 提到...

 
   to Kuan
   看來我這裡是不是要來準備個
   豆漿之類的東西招呼
   來這裡做早操散步的民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