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入EMail訂閱文章(RSS):

2007-06-12

【電車】-20070611

 

  三個女人,同一時刻的暫留。   


 

  先生,雖然肚臍不是器官,但是也不能把它晾在外面吹風吧,
  如果這是一顆扣子,那也應該要小一點,
  對於襯衫來說是有點大了。
  

  天啊,這是台灣相當有歷史的[玩男孩]拖鞋。
  有酷!  
  
 

11 則留言:

Kuan 提到...

你的電車系列實在都太經典啦!!!

匿名 提到...

超好笑的肚臍照

許妞 提到...

 
    TO Kuan:
     哈哈,這一定要的啦。
    (你的網誌怎麼都不見了?)

   TO 米勒: 
     有個女生坐在他正對面,
     我想她一定尷尬到不行。
  
 

匿名 提到...



肚臍照實在太妙了~

許妞 提到...

 可遇不可求啊。

Kuan 提到...

咦!!
是哦!!
你也看不到我的網誌啊,怪怪~

許妞 提到...

  to Kuan:
   很久以前就看不到了,
  我以為這是一種噱頭,
  快修好它吧。
  
  

莫維平 提到...

好精彩的電車百態

許妞 提到...

 
   to 莫維平:  
    精采的是這些人物,
  我只是剛好遇到,
   就用相機拍下來了。
   (重點是沒有被打)
   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這篇

想起我每個月都要做火車回彰化的路程
台中<=>彰化
坐電聯車大概要50分鐘
這50分鐘對我來說挺難熬的
因為我不喜歡與陌生人對看
如果是做自強或莒光或復興號我就會比較自在
偏偏電聯車是面對面
看哪都不對...雖然有時候可以看見很多不同的人種不同的裝扮不同的階層的百態
不過就是不自在@@
但是,要拿起相機拍對方
這舉動是不是要先裝作若無其事阿?

許妞 提到...

 
    to 蠍女:
    其實我比較怕和女生眼神交會,
   大部分都還好,因為實在難免;
   拍這些照片,
   有的是偷拍的,有的是直接拍。
   看狀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