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入EMail訂閱文章(RSS):

2007-06-27

【0627】獨立

  
 今天要暫時離開一天 ,
 把你留在家裡, 
 擔心你懶得出門吃東西,
 不想花錢就開冰箱亂吃,
 
 於是煮了飯、作了咖哩、
 還有可口的薯泥,
 我都會放在冰箱,
 如果回來了,都吃光了,
 我會很開心、很幸福。
 
 今天回家,
 只剩我一個,
 沙發、搖控器也跟著放假,
 冰箱裡有你煮的飯、作的咖哩,
 還有薯泥, 
 我可很快的在一餐中全部吃完,
 不過要慢慢吃,
 這樣才不會發現我只有一個人。
 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    
 

3 則留言:

CORAL WHO? 提到...

不知道為什麼,照片裡被濃濃的寂寞充滿,但是最後一張卻突然很像鬼片。於是我笑了。

原本看不懂第一段的意思,看了照片之後發現是一個單身漢的故事。回頭再看一遍
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笑了。

Kuan 提到...

真的,很同意coral說的。
看到最後一張照片很想笑:P

許妞 提到...

 
   我先說,
   原本是沒有最後一張的,
   不過就在我快坐到台南的時候,
   來了一個打扮不錯的OL, 
   誰知道,
   她一坐下居然就把頭髮像
   掛在自強號火車座椅靠頭的廣告巾,
   批在椅子上,
   讓我當場傻眼,
   於是拍了下來。